常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

正文

常德2021年3月房地产市场月报
来源:乐居2021-04-29 14:57:02

一、常德商品住宅市场趋势

春节过后,各大房企加大供货力度,热点城市需求延续了开年以来的热度。3月全国商品住宅成交1.86亿平方米,创历年同期最高,部分楼市迎来小阳春,常德商品住宅市场也结束了春节期间的休整状态。

如下图所示,常德商品住宅3月供应量为26.1万㎡,较上月大幅提升,商品住宅成交量为25.9万㎡,与供应量基本持平;成交价格均价为6689/㎡,较上月变化不大。

 常德商品房住宅库存也在逐渐减少,截止3月底,常德市商品住宅库存量为141万㎡,去化周期约为6个月,库存量并不大。

数据显示,武陵区住宅成交均价为7038/㎡,鼎城区住宅成交均价为5478/㎡,武陵区超过鼎城区1560/㎡;其次武陵区成交1661套,占比80%,鼎城区成交400套,占比20%,由于武陵区配套设施更加完善,成交量远超鼎城区。

二、土地供应

  一季度常德土地供应建筑面积为14.2万㎡,其中3月土地供应建筑面积为6.9,占比48%3月土地成交建筑面积为5.2万㎡。从数据来看3月土地主要成交区域以武陵区为主,武陵区供应面积为4.06万㎡,占比58%,成交面积为4.73万㎡,占比93%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