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

正文

碧桂园翘楚棠没收购房定金引投诉
来源:乐居2021-06-30 16:22:44

       乐居小编近期从政府相关网站了解到,有市民投诉碧桂园翘楚棠项目,指出碧桂园翘楚棠项目没收该市民购房定金拒不退还等行为,该市民不会想到本是开开心心去买房子却被狠狠地上了一课。

       2021年6月26日某市民在常德北部新城看房,经碧桂园翘楚棠中介和售楼部销售介绍,最终定下碧桂园翘楚棠25栋1×房,于26日晚9点签了认购书并交付2万元购房定金。事后市民回家仔细查看合同,发现合同上的价格与实际约定价格严重不符,次日市民携带首付款前往碧桂园翘楚棠售楼中心仔细询问情况,可开发商却态度强硬,碧桂园翘楚棠销售人员也一直说定金不予退还,该市民随即向政府相关网站投诉,并拒绝继续支付首付款。

       该市民表示碧桂园翘楚棠楼盘位置偏,周围人流车流稀少,目前周边商业配套不完善,宣传合作的公办学校也不知何时才能投入使用,开发商存在虚假宣传的情况。

       乐居小编在这里提醒广大市民,在购房时首先要查看楼盘五证是否齐全、购房合同内容,购房下定的时候务必注意详细查看所签署的认购书、合同以及其它相关文件,尤其要关注学校、商业等配套的明确信息、以及不利因素告知书和购房合同的补充协议。作为碧桂园开发商在售楼处必须要公示购房合同内容、周边配套信息与不利因素等并邀约客户查阅,约定的价格与合同价格必须一致,信守承诺。

       该市民与碧桂园翘楚棠开发商双方多次沟通无果,现市民只要求退还已支付定金。乐居房产投诉平台也将在后期持续跟进,如有任何房产问题均可在新浪乐居房产黑猫投诉平台进行投诉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