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德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

正文

想知道上周常德市区商品房成交情况?那你一定要先看看这个
来源:乐居2021-04-20 14:59:53


月第三常德楼市数据,谁是上周常德最热销的楼盘?

据统计,上周常德市内城区商品住宅成交套数****0项目为保利·时代、旭辉国际新城顺沅南金城汇景中央广场、碧桂园·翘楚棠、恒大·天玺、城投·十里外滩、乐尊国际、嘉宇 ·柳湖湾奥园誉景湾。


2021年四月第三周常德市城区住宅市场成交排名


  占据上周成交榜首的是武陵区的保利·时代 保利·时代位于北部新城会展郡德学校正对面 整个项目分三期开发,保利时代项目共20栋楼,20栋,共2552户,共计830亩,首期占地353亩 绿化率37%,容积率2.32,建筑面积达41.49万方学校及商业配套相对醇熟,性价比较高,客户接受度高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