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泰和园:城央国风墅 心归泰和园
来源:乐居买房2021-02-22 10:48:38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城央国风墅  心归泰和园

一府江山 一席墅

  古韵之音  学院上行

泰和园坐落在洞庭大道与车高路交汇处,临近常德唯一的公办本科院校——湖南文理学院,学院环境优美。距充满着古韵之音的文理学院仅3分钟车程,十三中学毗邻而居。

 


精雕细琢  独具匠心

新中式叠院别墅,每一个设计单元,每一次施工工艺,都体现了中华文化的古朴、清雅、简洁,却又不失奢华。登门望府、登台归堂、过堂游园,大气的归家礼序,源自博大精深的东方传统文化礼仪,追溯国人当代新中式生活美学,呈现出一幅别开生面的画卷。

传世珍藏 奢华无形

从尺度丈量生活品质,从空间到生活体验,传世藏品院墅,超多赠送面积。以超大私院享庭院、阔景阳台,早晨起来拥抱阳光绿色。下沉式阳光庭院,沉淀不凡品味,彰显人生格局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春钜惠 实景准现房

       

泰和园配套信息

车位总数:244

费:住宅:1.8//月、叠墅:3//月、商业铺面:2.5//

周边商业:喜盈门范城、万达广场

周边景观:新河渠风光带

周边交通:19路、24路、51路、53

周边医院:常德市第4人民医院

周边学校:幼儿园文博幼儿园、、西城水恋幼儿园 中小学金丹实验小学、芙蓉路小学、市5中、市7中、市13中 大学文理学院西校区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售楼地址:洞庭大道与高车路交汇处泰和园营销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售楼处电话为:400-606-6969转48080

 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