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美的中梁•御湖半岛:生态宜居的好房子
来源:乐居买房2021-01-13 10:41:26

美的中梁·御湖半岛位于常德市武陵区桃花源路与柳叶大道交汇处东北角,总占地约160亩(约106997㎡),总建面积约369204㎡,住宅共计2322户,规划有高层、小高层、商业街、酒店式公寓。

项目以湖居生活为设计蓝本,围合城市C位费家湖而建,一湖三分独立组团,将城市喧嚣与居家静谧悄然隔离。


项目临近繁华的万达商圈,一站式满足都市休闲、娱乐、购物等需求。

项目所在智慧谷科教园区,优享一站式教育资源。武陵区第三小学(在建中)、常德市白马湖中学、文理学院、湖南幼儿师专等优质教育资源环绕。

(入学政策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、办学机构公开的最新信息为准)

项目于2020126日盛大开盘,目前在售户型为约98-136㎡的湖景户型,主推106㎡的三室两厅两卫和117㎡的三室两厅两卫。

项目地址:常德市武陵区桃花源路与柳叶大道交汇处东北角

售楼处电话:400-606-696980028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