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德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

正文

汇景中央广场:优质配套,共筑美好未来
来源:新浪乐居2020-12-10 09:32:17

一、城区中心地段 奢享繁华便利

汇景中央广场项目踞白马湖区域核心地段,位于芙蓉路与柳叶路交汇西南处(文理学院西),常德城西核芯区,是常德“北拓西进”的重要版块。伴随城市交通网路的发展增速,居住人群密度正日趋增长。毋庸置疑,汇景中央广场商业价值正日趋增长。

鸟瞰图鸟瞰图

二、社区临近高等学府  教育配套齐全

汇景中央广场毗邻常德高等学府湖南文理学院,辐射近3万师生消费群体。周边教育还有外国语学校、三岔路小学、育英小学德景园分校、金丹小学、常德市第三完小、女子外校幼儿园、白马湖幼儿园、烟厂幼儿园。

庞大的社会中坚阶层及家庭消费力,将带来不可小觑的可持续财富机遇。

三、成熟社区  醇熟生活

除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,项目周边的消费客群也相当充沛。除项目自带优质社区外,周边还坐拥蓉国新赋、碧桂园恒大天玺、汇景城、枫林逸景等高端住区,将带来大量高消费群体、可服务数万户豪宅业主。

四、社区自身配套完善

项目自带20000平米的生态商业水街,涵盖了集工作、休闲、购物、娱乐、餐饮美食、培训等。

本区域通达性高,公交系统发达,有32、24、51、53、l18、33、2,7条公交线路,东到第一医院附近、欢乐水世界,西到大学城,南到德山,北到火车站湘雅医院,交通网覆盖全市。

项目预计12月份开放C区和D区,敬请关注。

项目地址:常德市武陵区芙蓉路与柳叶大道交汇处

售楼处电话:400-606-6969转35488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