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新品入市|临湖高层,低密品质社区
来源:乐居2021-09-13 11:09:43
摘要
总有经典,值得世界偏爱 总有美好,值得时代臻藏 金恒·柳玥臺以足够硬核的实力 将低密与自然佳境进行深度融合 赋予了湖居更多的内涵与注解 以低密品质领衔湖居,重新定义人居新封面!

匠心致臻 围合低密谧境

随着时代的更跌,城市土地愈发珍贵,建筑不断向上生长,鳞次栉比的高密度住宅成为常态,清幽舒朗的低密居所,自然成为了城市居者向往的理想栖居——金恒·柳玥臺,独辟一方低密湖居谧境,演绎不一样的人居体验。

高层眼里诗与远方,岂能被“围城”遮挡?金恒房产倾心打造聆湖高层,布局合理,让居住远超想象。最宽约74.43M楼间距,疏朗开阔的空间格局,阳光越窗而入洒满房间,园林葱茏美景映入窗前。

高容积率社区建筑密度会比较高,绿地面积也会相应减少,直接影响居住的舒适感。金恒房产秉承打造健康全龄社区、绿色居住理念,容积率更是低至1.7,绿地率高达47.69%,是柳湖区域住宅项目中的宜居低密社区佼佼者。

多数人买房的时候担忧采光通风差,金恒·柳玥臺回归舒居的本质,高层采用户型方正的板楼设计,板式楼栋,每栋更少住户,最大限度保证南北通透,阳光清风穿堂,生活从容又舒适。

聆湖高层 敬献常德翘楚

有这样一群人存在,他们睿智而独到,远见而非凡,对于生活,始终遵循内心的品味和独特追求;柳叶湖,国家旅游度假区,多配套资源环伺周边,拥丰富的自然资源,以一席聆湖高层热献常德翘楚。

遵循城市精英的高雅品味,为这些站立城市顶端的大人物“量体裁衣”,以进退有度的空间尺度,打造约110-138㎡聆湖高层,将湖畔美学与人居风尚完美融合,赋予生活大尺度与面子。

柳湖领衔 擎领世界湖居


常德把最好的一切都给了柳叶湖。于柳叶湖而言,不仅土地价值日益稀贵,更为重要的是,天赋湖光美景,柳叶湖一线湖景自然资源难以复制。于常德而言,只有最好的人居作品,方能与柳叶湖锦瑟和鸣。

金恒房产深耕湖湘十八载,深谙城市价值走向,以严苛的择址观,于柳叶湖黄金湖岸,匠筑人居范本——金恒·柳玥臺,成为划序柳叶湖鼎尖人居的时代珍版,未来势必会定鼎柳湖板块,擎领世界湖居。

金恒·柳玥臺,引得一城瞩目,建筑面积约110-138㎡聆湖高层现诚意登记中!定存1万元,即享首开五重好礼,错过再无....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